滴,存活证明!

周六从八酱那得到了宝物[草皮],但是没能一起拍花,就很可惜!教训是约花真得趁早啊_(:з」∠)_。遛弯儿发现学校还有花没落,临时约了妹子顶着乌云迎着大风拍了起来。然后……大风从坡上刮过……反应过来时馒头卡已经头冲下栽草里了……结局是发尖断了一节(发饰+角度完美躲避,图上应该看不出hh)……临了也没找到碎片。这是我最喜欢的黏土,之一啊,宝宝心里苦 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 忧郁,难受。

然后!感谢晞之小天使啊啊啊!这是我第二次有人陪着一起拍图,天使全程帮忙嗷看着都觉得累←下次拍图必找我来当后勤!

春景真是太美辣!与友踏春心旷神怡,下楼买个饭也能闻见花香~。春天会有好多人拍花,会看到喜欢的太太们各种特别棒的作品,春天有这————么让人开心!

今年因为赶在尾巴上拍的这次,也是第一次草皮,拍的花都是虚的,不管咋说还是拍了,加油进步。祝大家三次元一切顺利。




评论(11)
热度(14)

© 落花三两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