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迟迟迟来的(新年片)repo!是的是新年片repo没错!是的我造已经3月下旬了!是的没有拖延症!没有!

收件后已挨个私信过大家,所以这次就只发合集图片存档显摆下啦hhh!请打我吧(扑通

是不是都很好看!!!敲好看!!!羡慕我吗!!!(。◕ˇ∀ˇ◕)!

real感谢太太们跟我换片!!!这真是个不管啥时候提起来都特激动特幸福的事,开学最大动力就是去开信箱啦。而且大家真的画得好好拍得好好!好喜欢你们的作品!会有想进步的心!

今年也收到好多东西嗷~ diy,签绘,还有许多朋友写了留言,谢谢愿意跟我分享这些,看得可开心了!还有很多大大塞了两张给我!!!一开信封简直了!!!boom莎卡拉卡嗷嗷汪!!!谢谢大家!我会好好珍惜它们的!

最后是,今年换片还有个插曲……有一次去求手绘片时作者太太说还是更希望换同类型的片,我才反应过来,会不会很多手绘的朋友其实本意是想换手绘片 然后不好意思拒绝我才跟我换的> <以前没注意到这个问题,恩不过结果就是我更珍惜换到的片子们啦hhh~

*谢谢邮政寄到了这么多,但大概还丢了10+张能不能还我,不然还去年丢的也行啊 ಥ_ಥ

评论(5)
热度(1)

© 落花三两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