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 交换明信片

1月20日更新明信片已全部寄出,请注意查收w

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-·-·-·-·-

1月12日更新:印的片到啦,这两天正在四处求地址,会尽快寄的←不出意外15号前应该都能搞定~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收到,然后希望我也能收到大家的片ww

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-·-·-·-·-

1月4日晚更新饱和啦就先告一段落啦。谢谢小伙伴们不嫌弃我。希望以后能再有这样的交流机会ww

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-·-·-·-·-

1月1日发布:第一年接触摄影 总体感觉就是在浪费快门Orzzz 还是拼死找了16张图来换,请留下序号吧!我我……我写字比拍图好点!真的!暂定1月4号左右会去印,这之前都可以来换啦!然后等片到手之后再去私敲大家要地址ww 希望大家不嫌弃 来和我换换换吧!

评论(30)
热度(2)

© 落花三两半 | Powered by LOFTER